2022年6月14日 星期二

佳臻老師和專屬我的運動日記

這是我的運動日記

 

DEAR昀安

老師在昀安身上看到簡單的事只要願意重複做,每天做,有一天一定能學會,一定能進步。

雖然短短的體育課時間無法馬上改變什麼

但是謝謝昀安願意相信自己、願意記得每天的運動約定,妳的努力與進步老師都有看到。要時時時提醒自己不可以隨便放棄喔!!

聖誕快樂〜聖誕節這天還要運動喔!!

2020.12.24佳臻老師

我要來謝謝老師在高二體育課送我一本運動日記,我前一天晚上就要先把它放進書包裡,因為上課會用到,老師會請我把回家作業寫在上面,老師也會在下課前提醒我回家記得做運動,如果有空的時候,我也會帶著一邊看,一邊回想老師上課說了什麼話,它下面有一句鼓勵我的話是不求快,不跟別人比,只求超越昨天的自己。媽媽還會幫我錄影,讓我在完成運動後,傳給老師看,老師也會鼓勵我繼續加油做運動。我在停課的那段時間和畢業前的最後一次體育課還是會想到佳臻老師,因為運動日記是老師送我的禮物喔!我現在在家練習放手走,雖然覺得很難完成,會想要扶著桌子走,但是一想到可以跟雅婷老師和佳臻老師分享,就會想辦法克服害怕和恐懼。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