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7日 星期二

雅婷老師與畢業證書小故事

我的同學們是星期一下午回學校拿畢業證書順便和老師拍照。(我有想要回去但是因為爸爸和平平都是同一天畢典,沒人可以帶我回去)我是今天早上拿到畢業證書,拿到的那個時候覺得有點開心但也捨不得,開心的是我拿到畢業證書了。捨不得畢業,我覺得今天早上看到老師會是我們兩個人的難得回憶,謝謝老師來看我。早上的開心到現在都還在,是無法忘記美好的時光。



對話2


我和老師的合照

3 則留言:

  1. 疫情下,能親手從老師手中收下這張專屬的畢業證書,心中定是滿滿的感動!
    帶著老師們的祝福與家人的愛,
    安安要跨向全新的、更加獨立的人生階段囉!

    祝福安安,
    不論遇到怎樣的困難,
    都要記得那個永不放棄的自己,勇往向前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老師,我覺得這張畢業證書很有價值,因為是老師親自送來的,也是專屬的,很開心!!!
      我會記得的,會加油喔!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