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5日 星期三

三位老師跟我的故事第一集

 2022/6/10

跟雅婷老師有關

雅婷老師送畢業證書過來

分享雅婷老師和畢業證書的小故事

高中畢業卡片落格

中午去美麗華吃壽司

提醒我走跑步機

體育課玩運動APP

國文課認識維維{維小的我的主角)

回學校開同樂會

老師教我洗頭髮

帶我去參加啦拉舞比賽

練習找到自己的快樂開關

出去玩的照片分享

分享我的倉鼠胖胖影片

考試的祝福小卡

班會課寫小卡給慢慢祝福

在分組教室教我做老虎

騎手搖車的影片分享

跟秀萍老師有關

老師每天中午放音樂給我聽

星期一到三也會聽

請我吃餅乾

陪我說說話

送我拼豆

去部落格下面留言,給我鼓勵

喜歡我寫的書法

跟佳臻老師有關

佳臻老師高二體育課送我體育運動日記

錄影給我看,讓我在忘記時可以複習

鼓勵我放假時有空可以多多運動

帶我去參加亞特盃

體育課陪我練習亞特盃比賽項目

去參加啦啦舞比賽

高三教我製作杯墊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