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25日 星期五

台南二日遊

星期三早上爸爸開車送媽媽去高鐵站,媽媽搭高鐵前往台南。

接下來我跟爸爸把車開進學校停車場,車就停在裡面,再走出來到錢櫃附近,坐上搭復康巴士去台北轉運站,到了台北轉運站下車,爸爸去買票,隨後我跟爸爸搭上客運前往台南。

客運的座位很大又舒服。

到了台南,Emily阿姨來接我們,我們先進飯店休息,吃飯時間阿姨再送我們去餐廳。

我們跟媽媽在餐廳會合,再一起吃晚餐。

我們三個人跟蘇老師,師母,蘇老師的兩個女兒還有慧君阿姨和阿姨的先生。

我跟蘇老師說我開始在平板上畫建築物的事,大家都說我很厲害,也很不容易,老師問我說是不是要來台南參加比賽,我說對。

Emily阿姨就順便提醒我,要我把準備拿去台南參加比賽的作品給她,我說好,會記得給阿姨。

媽媽的朋友慧君阿姨送我禮物,禮物是《國家地理希臘神話故事》和兩瓶醬油,我問阿姨說為什麼要送我禮物?

阿姨告訴我送書是因為她看我有畫人物的作品,說書裡有很多人物可以讓我慢慢畫,也能順便看書。

送醬油是因為阿姨看我自己的做菜頻道,希望我繼續努力做菜。

謝謝慧君阿姨送我禮物,我一定會繼續加油。我們聊得很開心,期待下次再相聚喔!

到了星期四的早上,媽媽去PTWA幫共識營上課。送完媽媽之後,慧君阿姨再開車

回飯店把我們載到台南客運站,我們跟星期三一樣搭客運回台北。

媽媽拿千玉老師做的輔具給我,謝謝千鈺老師想到我,送我禮物,拿到就很開心。



我覺得這兩天的台南之旅很讚,體驗了搭客運的過程,也成功地讓手錶的步數達標了。



10 則留言:

  1. 台南有很多好吃的料理,應該要趁機多吃點好料

    回覆刪除
  2. 安安把台南行程寫得滿詳細的耶。
    下次我們再一起去台南找大家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媽媽,我也覺得寫得很清楚喔,安安也好期待下次的台南之旅喔

      刪除
  3. 安安的遊記有溫柔的心和敏銳的觀察力呢!^_^

    回覆刪除
    回覆
    1. 慧君阿姨,我發現這兩次去台南阿姨都對我很好,也有送我禮物

      刪除
    2. 歡迎安安再來台南玩哦!

      刪除
  4. 越寫越流暢了,多寫寫,將來也能出本書

    回覆刪除
    回覆
    1. 姑姑,謝謝姑姑的讚美,我接下來會持續努力的寫喔,我相信自己也有出書的一天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