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31日 星期四

宜蘭一日遊

結束台南之旅後,我們隔天早上開新車前往宜蘭,宜蘭的東光國中找媽媽去上課,在去宜蘭的路上一直經過很多隧道,車子就一直往前開,之後慢慢前進,後來終於到宜蘭了。

東光國中的老師對我很好,知道我會去,準備餅乾給我吃,下課時間家怡老師來圖書館跟我說他有在關注我的安安開飯做菜頻道,也鼓勵我繼續加油做菜,我說好,謝謝老師的支持。

媽媽上課時,爸爸帶我出去走走,我們開車到傳藝中心,下車走進去裡面拍照,看表演。

舞台上沒人,表演在旁邊演出。

中午回學校跟媽媽一起吃午餐,吃完午餐,休息一下,就開始我跟爸爸的下午行程了。

下午我們去陳定南紀念園區,我們進去後,先待在一樓走走看看,後來到樓上放影片的空間內看影片,有歷史年代的影片,爸爸跟我說的。看完影片就幫爸爸和陳定南的像拍了一張照片。

拍照時,雖然有時鏡頭對不準,拍不好沒關係,就多多練習就好了,失敗的照片比拍得照片還多,但是我知道只要持續練習,相信自己就一定會進步的空間也會越拍越好,所以想要對自己說不能放棄。

我覺得這次宜蘭的一日遊,除了陪媽媽外,也到兩個景點走走,並且練習拍照,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出來陪媽媽上課。

5 則留言:

  1. 安安現在練習拍照很棒耶!會讓你的文章更豐富生動,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姨,我是安安,我發現拍照可以讓文章更有趣生動,謝謝小姨的加油

      刪除
  2. 很好奇你在傳藝中心是看歌仔戲嗎?你當你老爸的攝影師,拍得不錯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老師,我是去傳藝中心散步,沒有看歌仔戲,謝謝留言和鼓勵,我會繼續努力練習

      刪除
  3. 安安記趣內容越來越豐富了,照片也拍得很好哦,要對自己有信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