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高雄凱基人壽~激勵人心~成就更好的講座

3/14早上爸爸和媽媽帶我從台北搭六點多的高鐵到高雄凱基人壽分享,受到葛瑞絲阿姨的邀請,阿姨的先生田爸到高鐵站來接我們。

我演講前,阿姨要他們往前坐,他們就往前坐。他們準備一張黑色的高腳椅,讓我坐在椅子上,靠著講桌,就可以不用辛苦站著分享。我提到自己畫貼圖的過程和去國外分享的故事,他們搶著舉答案紙。



演講結束後,阿姨想跟我一起拍照,我忽然想到田爸叔叔沒來拍,阿姨跟叔叔說「安安邀請你一起拍照」,叔叔也很開心我記得他。叔叔幫我們收同仁們的答案紙,讓我做紀念。阿姨也跟我說她讓公司內部的同仁用匿名投票的方式來決定要邀請哪一位講師?有三位講師讓大家選擇,我是匿名投票的第一名,我好開心可以成為投票中的第一名,謝謝大家的肯定。

中午用餐時間,阿姨和叔叔請我們吃午餐,我吃了很多好吃的食物。

在這場演講當中,我有幾個發現。

1.學員們的互動超好,有問有答。

2.學員們的回饋有這些,明確的目標和動機和反覆的一直練習的成果也有不放棄的精神還有勇於嘗試的心。

3.葛瑞絲阿姨很開心能聽到我的分享。

4.田爸叔叔也是我的聽眾。


5.還是會忘詞,後面有好一點,至少能用自己的話說。

6.認識人壽的大家,大家對我很好,都會舉手回答問題。

7.就算有停頓,大家都會說「慢慢來,我們等妳」。

8.又拿到一張感謝狀了,這是第18張。

9.勇於表達自己的想法,說錯也沒關係。

10.大家都專心在討論每一題的答案,答案都以數字為主。

11.上台發表,大家都有看見我的好和進步的地方。

12. 敬傑叔叔送我他公司「有食癒」醬料,希望我在「安安開飯」可以使用。

謝謝阿姨的邀請和開場的介紹,也謝謝學員們給我的分享後收到滿滿回饋,最後謝謝叔叔的接送,讓我覺得這場分享結束後,能夠帶著快樂的心情回台北,我下次還想再去高雄找叔叔和阿姨啊,我們下次見喔。

1 則留言:

  1. 第18場了!一場一場的累積,不知不覺已經快到20場了! 相信今年內會達標!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