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5日 星期一

世新大學廣電研究所AI生成圖課

今天3/22早上我六點多就醒了,太期待今天早上的課程,爸爸陪我去上課,我們看著姐姐們的影片的說明,順利找到教室。

我們到教室了,我和芋頭還有蝦一起聊天,我跟研究生姐姐們說我阿公以前也是念世新。


小黃老師在我去上課以前先創建一個群組,這個群組的名字是安安的世新天使哥哥姊姊們,讓我能用比較快速的方式認識我的天使,另一個比較多人的群組,是上課和交作業專用的。

上課前先拍了一張大合照,上課的老師是陳世斌,我們在電腦教室上課,我剛開始都在看自己的東西,直到世斌老師發現我沒在上課,才請小黃老師幫助我能聽得懂課堂上說的內容,也請老師一個步驟一個步驟慢慢陪著我做,讓我跟上同學們的腳步。

終於知道AI的厲害了,原來我只要給電腦下一個指令,請電腦幫忙畫圖,但我們要把想法明確地說出來。

有了copilot可以下更多指令請電腦幫忙完成,例如指令是皮卡丘當廚師開餐廳,電腦就會幫忙畫圖。

AI的時代真的來了,好期待下一次的課程,因為老師說要教我用這個軟體做一張安安開飯的封面。

謝謝小黃老師讓我有機會跟老師的學生一起學習,也謝謝媽媽和爸爸讓我去上這堂課,也謝謝淑敏老師的陪伴,還要謝謝世斌老師的教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