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日 星期一

古典音樂台97.7「幸福家庭協奏曲」錄音

4/1早上爸爸送我們到北車搭高鐵,我和媽媽搭高鐵到台中錄音,曾荃鈺和劉凊彥(阿達叔叔)是主持人,他們的節目名稱是「幸福家庭協奏曲」,錄音的主題是「家有特殊兒」。

主持人問我說有上什麼課呢?我說電腦繪圖,AI生成圖課。我說兩堂課都喜歡。

我在錄音室提到我愛國中生活和國中老師的事。

主持人就問為什麼這麼愛國中生活和國中老師呢?我說因為老師會幫我改日記,老師的回覆就是我書寫的動力。

主持人的名字是曾荃鈺,我就問叔叔說我的病會痊癒嗎?叔叔說會,只是需要時間的等待,叔叔的回答讓我好開心,我覺得叔叔的名字好有趣。

我們和叔叔三個人一起吃晚餐,在有情調的咖啡店吃晚餐,我晚餐喝了一杯牛奶,牛奶真好喝,也有吃披薩,一個披薩是燻雞口味,另外一個是藍莓鬆餅,第一次吃到這兩個新口味的餐點,我覺得不只好吃還有擺盤好看。

吃完晚餐後,叔叔陪我們聊天和等計程車,謝謝叔叔的招待和訪問。

我們回程搭到車廂外面是卡娜赫拉圖案的高鐵,我喜歡卡娜赫拉,看到可愛圖案心情就很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