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台北科技藝塾共享會

4/27早上我在建成國中上電腦繪圖課,每次上課前老師會分配工作給我們,接下來就讓我們自己獨立工作了,我是用8位元畫圖,畫的內容基本上是遊戲裡的人物。而且現在進教室後,我已經可以安靜工作,有問題才會找老師。


上完課,我們在視聽教室舉辦第一次的成果發表會,幾乎所有的學生和家長都來參加,另外啟清校長和小黃老師也有來。在發表會秉軒老師發給我們這次畫遊戲的薪水,領到不少錢,上一次發薪水是3月,老師在電腦教室發的,非常開心,因為我有認真畫圖,作品被採用了。

發薪水的時候,每位同學都很開心,還有些家長流淚了。秉軒老師說他會努力接案子,老師說每個人都會有薪水,只是薪水是依據能我們的能力下去分的,每個人的薪水會根據工作量微調。另外要謝謝信如姐姐帶伯謙哥哥來參加,並且在成果會上幫大家拍照,也謝謝媽媽幫大家訂法蘭司的餐盒作為午餐。

成果發表會結束後,下午上課的時候,我除了陪宇謙畫畫外,在世新認識的Kiki姐姐和高哲姐姐教我如何去背安安開飯logo,把去背好的logo放在影片中。

這是成果發表會的大合照

2 則留言:

  1. 姑姑看了好感動喔!大家都努力在生活,大家加油

    回覆刪除
  2. 姑姑我們一起加油,我也覺得很感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