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9日 星期四

新竹愛鄰協會演講

5/7媽媽要到新竹愛鄰協會上課,因為怕塞車,我們一大早就出發了。到了以後,媽媽上課方式跟以前一樣,學員要先報數,報數時號碼相同的學員在一組,成員中被指定的那個人要當組長,媽媽把我分配到第一組,在組裡面我都自願當計分長,幫整組算分。整堂課有組別內的站立討論和發表意見,在許願牆拍組內合照。


在活動過程中,我發現組員會等我站起來才開始討論,要移動走動的話,組員也會問我說要牽我嗎?我說好。她們會陪我慢慢走,寫答案時,她們也會等我。當組員對老師的自介不了解時,她們會問我,我會提供意見,我也學到把自己講話速度放慢,謝謝組員的陪伴和等待。


媽媽上了一節課後,換我分享了,我分享了貼圖和做菜還有SUP的事,大家說我做過的事他們沒有嘗試過,也看到我努力的過程和家人的陪伴,分享後,回到組別,組員說我很棒,我也覺得有進步,停頓的時間縮短了。

我終於拿到第20張感謝狀了,下課想到馬上跟慧君阿姨說,阿姨說她會送我禮物。

回到阿媽家跟阿媽說我拿到感謝狀的事,阿媽說我好厲害啊,謝謝阿媽。


很開心能去上課,認識大家。

2 則留言:

  1. 下次把20張感謝狀按照日期,排在地上拍照,這是一段成長的過程與記錄。下一個20張再拍一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