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13日 星期一

世新大學期末報告的拍攝

5/10早上十點到下午一點,小黃老師帶著班代哥哥,Ken,芋頭姐姐,蝦子姐姐,高哲姐姐和Kiki姐姐總共六個人,來我們家實際操作告訴我鏡頭的位置和讓更多人認識「安安開飯」這個頻道。



拍做小黃瓜和煮貢丸湯(原味和麻辣口味)的影片,我切了一條小黃瓜,也把貢丸放到鍋子裡煮,貢丸三顆原味,三顆麻辣,總共六顆。


我是影片主角,設備有網美燈和腳架和好多隻手機,哥哥姐姐在拍攝的過程中一直換了角度,這些全,中,近,特,是我以後拍片可以使用的鏡頭,姐姐們坐在地上拿著平板專心的剪片,她們讓我知道大家一起,我不孤單,我也會繼續加油做菜。


在客廳錄開場,姐姐們想台詞,我把台詞念過3次,才開始錄影。在客廳看當天早上做菜的影片,還沒上字幕,全(完整的一個物品),遠(比較遠的畫面),中(近一點的畫面),近(更近的畫面),特(某一個東西) 我就是在學這四種鏡頭。之後我們一起吃成品,吃做好的涼拌小黃瓜和好喝的貢丸湯,謝謝小黃老師的貢丸。


現在幾乎每次做菜都會覺得很開心,因為我喜歡吃自己做的菜,做完菜就會很有成就感,謝謝大家的拍攝,期待大家的期末報告喔。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