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19日 星期日

5/17世新大學廣電研究所-期末報告

小黃老師邀請我5月17日星期五到世新大學上課,那天是哥哥姐姐期末報告的日子,報告主題跟安安開飯頻道有關,小黃老師希望我們聽看看,所以我們當天一大早就出門。


另外,小黃老師也邀請葛胖叔叔到場,他開了一家麵包店,帶了很多口味的肉桂麵包和酥脆的蔥油餅過來,而且還和自閉症的小孩恩恩一起做燕麥餅乾,每一樣都很好吃喔!


哥哥姐姐們的報告主題是針對安安開飯優化和行銷。班代哥哥在日本,採線上報告方式。報告時,我在拍照做紀錄,我覺得他們的報告做的很不錯,字都看得見,顏色很繽粉。另外,他們也分析我頻道優劣點,建議我可以去買更好穩固的腳架,知名的烹飪廚師合作,開團購,影片分類。(連結在此

姐姐們後來教我如何在家獨立運用腳架拍片。


5/19星期天中午我們把腳架放在哥哥姐姐們5/10來家裡看場地幫我貼的紅色膠帶上,膠帶是小黃老師帶來的,媽媽幫我試拍一段炒山菠菜的短影音。

我午睡起來去廚房煎蔥蛋,媽媽幫我把網美燈立在貼了紅色膠帶的地方,讓我練習自己去按手機的錄影鍵開始煎蛋。(連結在此

試了一次用腳架架手機,也試了一次用網美燈。

我很幸福,能有學習機會,也喜歡做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