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2日 星期一

高雄義大醫院看杜元坤院長

4/19星期五早上,我跟爸爸媽媽一起搭高鐵到高雄的義大醫院。這次到義大,媽媽是希望給杜元坤院長看看能不能能治療我的腳。那天早上出門時,忘了帶我的背包,但我們回程的車票放在裡面,爸爸又多花了好多錢購買回程車票。

大概十點多我們見到杜元坤院長,院長說我右腳功能不錯,可以不用開刀,左腳小腿可以用肌腱重建手術,讓左腳功能跟右腳一樣,我覺得杜院長是一位很慈祥的醫生,講話的時候都笑笑的,讓我覺得比較沒有那麼緊張。媽媽跟杜院長說我們再考慮一下,她再跟慧嫻阿姨約時間。

我常常跟媽媽去演講,會聽到媽媽提到院長。媽媽習慣每場演講要分組,在義大上課也是一樣,講座結束後,院長說在義大醫院只有四種情況會站起來,第一種是散會,第二種是醫院評鑑,第三種是長官來了,第四種是仙女老師叫我們站起來。聽到後來,我都記起來了,因為有了這個故事,讓我在還沒去看診以前先認識院長。

中午我們跟義大醫院的文惠阿姨一起吃飯。

她送我一顆超大的密克羅尼西亞的金沙巧克力。在聊天的時候發現她跟爸爸居然是東園國小的校友,好巧啊!

阿姨也說,如果我真的去開刀,可以借住他們家的空房,真是個好人!

回到台北後,我思考好久,在想要不要開刀,院長說第一天開刀,第二天能下來走走,第三天可以出院回家,感覺好像不會很痛,所以我想試試看。而且聽到田爸和葛瑞絲阿姨的說明,田爸說院長開刀技術很好,開刀結束後,腳就會比較有力氣,走得比現在更好,聽到這裡我想去開刀,聽完他們的說法,我對開刀有信心,開完刀後,一定會比現在更好。

媽媽的粉絲,寫下他們看診的過程讓我自己知道可以放心相信院長,也跟我說安安很棒,我從來沒有想過要開刀,所以我覺得開刀對我來說是個重大的決定,我希望手術會成功,謝謝我的家人們的關心和照顧,也謝謝醫生的幫忙,也謝謝粉絲們的鼓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