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

台中新光人壽~成就更好的自己

新光人壽中南通訊處沛潔阿姨和南投區部的惠芳阿姨邀請我4/16早上到台中分享,爸爸決定提前一天開車到台中,沛潔阿姨安排我們住在台中的豪華飯店~台中林酒店。為了怕塞車,再加上媽媽下午三點要開線上會議,當天早上我們九點半就從台北出發了,但是我們還是在湖口遇到了小塞車,因為不嚴重,我們在大概下午一點多到達台中。

原本到了台中,要去第二市場走走,卻沒有想到週一公休,所以我們只好提早進房間,後來有一位爸爸的學生來找爸爸聊天,我也聊了一下。媽媽開完會後,帶我回房間睡午覺。晚上兩位阿姨請我們到花園餐廳吃晚餐,我覺得餐廳很類似台北的快炒店。

第二天早上,我對著一百人分享,我在家練習的時候,媽媽調整一些內容,但我上台還是忘記了,所以我覺得自己的表現沒有很好。

 

有一些學員拿著麥克風給我回饋,他們說是對講者的禮貌,他們看到永不放棄的精神和努力練習的過程。

不過兩位阿姨一直希望下次可以再辦一場人數更多的演講,因為我的內容的很有說服力和學員們的正向回饋,我希望到了那次演講,我可以表現得更好。

拿到一張感謝狀和獎金。


拍一張大合照

2 則留言:

  1. 人很多呢,安安能在那麼多人面前演講,太厲害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姑姑,謝謝姑姑的鼓勵,對,人真多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