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6日 星期日

兒童新樂園

今天早上,爸爸和媽媽要帶我和平平去兒童新樂園。

我最想玩的遊樂設施:碰碰車,碰碰車玩起來好玩又刺激。今天跟以前不一樣的地方有3個:
1.玩碰碰車得人變得比之前少。
2.我自己開,媽媽在旁邊幫忙踩油門。
3.很多車都空在那裡,所以比較好開。


咖啡杯最大的特色是會不停的轉,轉得頭暈暈的。


小飛碟,有兩個黑色上升下降的按紐,一個在我們的正前方,另一個在右邊,目的都是讓飛碟往上飛。



坐遊園車居高臨下看整個兒童新樂園的風景。


媽媽帶我們去兒童新樂園裡的禮品店看書,沒想到禮品店居然有賣書,我被嚇了一大跳,我看的這本書的書名<小公主>。跟在我們家旁邊的大直圖書館比起來我還是覺得去兒童新樂園裡的禮品店比較安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