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8日 星期五

台中二日遊

星期六國中學校校慶,星期一補假一天不用去學校上學。爸爸說:「我們星期一要和阿媽去台中找表哥,令我開心不己。

隔天早上,我們全家人前往阿媽家接阿媽和平平,我們從台北去位於台中的中興大學找揚揚哥哥。



接著,哥哥帶著我們去大學外面的餐廳吃﹘土耳其大餐,土耳其的大餐裡面有烤餅等……



接下來,爸爸帶著我們全家和阿媽一起來到新社看花海,在那裡我還是第一次看到漂亮的花,然後我很快的就把這些花用媽媽給我的照相機拍了起來。


之後,我們來到了大魯閣保齡球館看哥哥打保齡球,我坐在一旁替大家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台中的二日遊的行程結束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