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7日 星期日

自編故事小狗叔叔過生日

今天早上小狗爸爸接到小狗阿姨打來的電話,小狗阿姨跟小狗爸爸說「今天是小狗叔叔的生日,我想小狗應該會很開心,請你記得把這件事情告訴小狗。小狗爸爸說:「好的。我知道了,我會告訴他。請阿姨放心。小狗阿姨說:「那我就放心了。」中午吃完午飯睡完午覺的時候,小狗他爸爸告訴他說:「小狗,晚上爸爸要開車帶你到叔叔家幫叔叔過生日。」小狗他一聽到,整個人變得很開心。

到了叔叔家之後,小狗阿姨走樓梯下來接小狗,阿姨他們家在二樓,小狗一邊走樓梯一邊跟阿姨聊天,小狗的阿姨跟小狗說:「你叔叔已經在樓上等你很久了。」小狗跟阿姨說:「我們趕快上樓,我好想趕快見到叔叔」。阿姨也說:「叔叔他也好想趕快見到你」。小狗跟叔叔說:「叔叔,我來了,我好想你跟阿姨」。
晚餐時間到了,小狗跟叔叔說:「我肚子已經餓扁了。」小狗問叔叔說:「有東西可以吃嗎?」叔叔回答他說:「當然有啊」小狗很開心的詪叔叔說了一聲謝謝。

叔叔說:「不用客氣。歡迎你下次再來。」

「叔叔再見!我會再來的!」

「謝謝小狗的生日禮物,我好喜歡喔!」

小狗開開心心的回到了溫暖的家,小狗把今天所發生的好事一件又一件的告訴他的爸爸和媽媽,讓他們都知道小狗很勇敢喔!

2 則留言:

  1. 安安越來越會編故事了!老師很喜歡小狗和叔叔的對話,
    在故事的最後,老師也很想知道小狗今天發生了什麼很勇敢的事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