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6日 星期六

身心障礙學生體育競賽活動

今天是1126日是身心障礙學生體育競賽活動,地點在實踐國中。



我們今天進場的裝扮是用塑膠袋做成皮卡丘的衣服,這是楊老師辛苦做的,我們得到了第6名,我們大家都很開心喔!


我參加的項目是滾滾九宮格,我們有在學校先練習過,每次都丟不準,可能是角度不對,甚至丟歪得到0分;但是有的時候最高還得到過3分,而且有時候還丟得很準。

我和媽媽都覺得這個假日運動會很有趣,而且也很好玩,不只這樣,還覺得很有成就感喔!


每個人手上都會兩顆球,一顆是紅球,另一顆是藍球,只要把這兩個顏色的球丟出去,接下就是看我們得幾分,最高分是3分,最低分是1分,我們有人得到1分,也有人得到2分,還有人得到3分,得到3分的那個人就是我 。


楊老師跟我們說過這沒有要比速度,結果沒想到竟然要比速度,我被這件事嚇了一大跳。本來以為我們會贏的。結果,最後我們輸掉了,還真是可惜,不過沒有關係,下次再努力就好!

我們還有比另外一個項目,那就是黃家馨他們比的跳跳運球樂。在她上場比賽前我都在為他們加油!最後他們有贏,也有順利得到了第三名,而且還有獎牌。超好的,超讚的!



謝謝阿寶老師保護我,謝謝陳老師幫我拿球,謝謝楊老師上體育課幫我們練習體育競賽的活動項目。

2 則留言:

  1. 昀安的國中生活很精彩呢!楊老師設計的皮卡丘衣服也很有創意,老師也很想看看你丟滾滾九宮格的樣子呢,安安有把他錄下來嗎?

    回覆刪除
  2. 安安也可以和老師分享更多國中的事喔!如果有些只想讓老師知道的事(也就是覺得不太適合公開的事),也可以寫email給老師分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