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日 星期五

國一上學期第二次物理治療

物理治療老師,要我練習用單手和雙手扶著欄杆原地。剛開始我太不很會跳,因此,她說要我多多練習,會跳了之後,她要我練習往前跳。


媽媽問老師:「安安要怎樣才不會彎腰駝背?」於是,老師:「教我不要靠椅背,身體要往前坐一點,再把兩隻手舉起來和把頭低下來,就比較不會彎腰駝背了。」



老師牽著我,要我蹲下來,再站起來,一共要持續三十次,想了就覺得好累。


現在不像小學一定要拉筋,我超級不喜歡拉筋,超討厭的!超不舒服的!超痛的!

陳老師幫我跟林松儒記筆記和拍照,這些的目的是要讓我們兩個人知道今天早上要做哪些復健的動作。

本來我下午三點半要去看牙,但是我很想上都都老師的自然課,於是媽媽讓我留下來上最後的自然課,上完課後,我和老師拍了一張照片,才離開學校,因為都都老師下個禮拜就真的是要換組了




我非常希望星期一的體育課能在樓上的走廊上課,因為這樣我才可以跳給楊老師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