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日 星期五

小熊維尼友你真好特展

星期五的早上,楊老師說他要帶我們去中正紀念堂看「小熊維尼友你真好特展」,看一個特展出動了四位老師,我們先去展場等楊老師。

我跟楊老師走在一起,接著我們走一走發現了一個小熊維尼的櫥窗,楊老師說要我和平平站在櫥窗的兩邊,然後他要幫我們照相。

9年級先拍,接下來換吳老師跟8年級一起拍,再來換楊老師跟7年級的我們一起站在圍爐的前面照相。

接著繼續往前走,有一個黃色溜滑梯,我只溜了1次,楊老師怕我跌倒,一直站在我的旁邊保護我,等我溜下來,楊老師說有請吳老師幫我錄影,平平總共溜了2次,這次是楊老師幫平平錄影。

楊老師先帶我們去逛紀念品店,我看到裡面有賣小熊維尼的布偶、小熊維尼的衣服、米妮的布偶…我跟小熊維尼的獨照。楊老師才帶我們到外面坐著休息,我們一邊休息一邊吃著吳老師帶來的蛋捲。

接著,我問楊老師說姑姑要來嗎楊老師告訴我說姑姑在過五分鐘就會到,姑姑到了,我們剛好也出來了,時間算的剛剛好。


最後,我的心得是每次出來校外教學我都很開心,謝謝楊老師今天的照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