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3日 星期五

我自己動手聖誕餅乾

媽媽今天去學校找吳老師講事情,我今天有上到楊老師的音樂課


上音樂課時我時候會和家馨一起唱歌,下課有的時候會和她一起聊天,有的時候只要她一生氣我會不想靠她太近,是因為我有的時候也會害怕她,我有先跟鄭媽和姑姑、阿媽說我不坐交通車和我不回阿媽家這件事,上完自然課快到放學的時候,我開始收書包和把水壺放進便當袋裡,我上完自然課之後,我跟陳老師說我現在到八年五班等媽媽和吳老師。

我正在等他們的時候,我不知道要做什麼,所以開始寫國文作業打發時間,回到家後,我因為在學校已經把作業寫完了,當我不知道可以做什麼的時候,我問媽媽說晚上吃飯前可以做餅乾嗎? 媽媽說可以,於是我很開心的做起了餅乾,製作聖誕餅乾的步驟有三步如下:

.先在桌上鋪上二張白紙,然後再發給我和平平一人各有五塊營養口糧的餅乾。



.在每一塊餅乾上擠上各種口味的糖霜,不只可以寫字或畫圖,還可以自由創作和發揮想像力。




. 要等糖霜乾以後,再放進透明的塑膠袋裡,我做的這些餅乾是星期一要拿去學校分給同學和老師。

星期五校長進班上發糖果給我們大家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