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8日 星期日

第一次跟顏老師見面

昨天下午是我第一次跟顏老師見面,剛開始的時候,老師先問我說我叫什麼名字,於是我馬上寫出自己的名字。

接下來,顏老師開始帶我讀繪本。繪本的書名是﹤我的弟弟跟你換﹥。


故事內容有一個鱷魚姐姐不喜歡他的弟弟。於是,鱷魚姐姐想把流口水的弟弟換掉,可是最後還是換回原本的鱷魚弟弟,鱷魚姐姐抱著鱷魚弟弟去找鱷魚媽媽,回到家了,鱷魚媽媽對鱷魚姐姐說你把弟弟顧得很好。於是,鱷魚媽媽給鱷魚姐姐一個很大的擁抱。

讀完繪本之後,我就跟顏老師兩個人開始玩起好玩的桌遊。

桌遊有哪些,有比速度的手疊杯﹙按鈴的動作要快,疊杯子的速度要快,反應也要夠快)我昨天下午的速度很快,因此得到了很多分﹙最高的分數是14分,那時候的我覺得自己好厲害!老師那時候最高的分數是7分。
 

最令我開心的是我贏過顏老師,顏老師卻輸給了我,我贏了,我贏了,真是太好了。YA!開心!

想知道為什麼我會那麼強?是因為我在學校跟同學練習玩過一、二次,也因為這樣讓我知道了原來這個遊戲是用來比速度的,要是我沒有玩的話可能也會不知道這要比速度吧!還好我有玩過這個遊戲。

謝謝顏老師帶我玩那麼好玩的桌遊。

謝謝顏老師!謝謝顏老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