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21日 星期日

我的20歲生日

每年的1月3日是我和平平的生日,我今年總共過了四次的生日。

第一次

星期六晚上在我們和外婆、小姨一家、二姨和小寶一起金廚吃完晚餐(生日大餐)吃飽後,回到外婆家,小姨準備我心中一直想要的耳夾,二姨給我金項鍊,外婆給我紅包和媽媽帶我去忠泰的自己挑的蘋果項鍊,拿完禮物後,全家人一起吃素蛋糕,蛋糕很好吃。

第二次

星期天又收到新的生日禮物了!

姑姑帶我去佐丹奴買衣服,我們看到一件粉紅色的帽T,圖案是可愛的熊,我很喜歡,姑姑也喜歡,我們去試衣間穿衣服,姑姑跟我說要可以自己穿脫衣服,才能買這件衣服,最後我們決定買了。

揚揚哥哥送我一個包包,是他從網路上買的。他說包包可以裝自己想放的東西,謝謝哥哥的禮物。

威威哥哥送我在中山站地下街買的項鍊,謝謝哥哥。

第三次

第一天媽媽的香港朋友甘甘老師和我們一家一起在熱炒店吃飯,老師知道我喜歡皮卡丘,送我皮卡丘圖案可以折紙星星的紙和其他皮卡丘相關的小東西。

第二次我們一家和老師一起美麗華吃蛋糕慶生,謝謝爸爸媽媽的陪伴和照顧,也謝謝老師的關心。

第四次

羽球課時宜紡媽媽買八結蛋捲當我的生日蛋糕,上面寫「20」,代表我們已經20歲了,慧穎教練和其他同學在高公局的7樓羽球練習場幫我們慶生。

好可愛的你們,你們讓我在羽球課得到了一個不一樣的生日聚會,謝謝大家的陪伴和照顧。

2 則留言:

  1. 善良的安安擁有很多親人跟朋友的愛,以後還會更多,祝福妳每一天都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大家的支持,我是幸褔也是快樂的安安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