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23日 星期二

建成國中羽球紀錄

星期天早上八點到十點,我們在建成2樓練習打羽球,若谷、宜紡、教練為了維持最佳狀態去台中參加羽球特奧比賽在一個多功能的網子前練習。

宜紡媽媽、平平、若谷媽媽、若彤、若谷爸爸一起在另外一個網子前練習對打。


我就在旁邊拿著手機當攝影師,幫大家紀錄,我雖然不能打羽球,但我可以拍籃球,爸爸陪我打籃球,讓我感覺到不孤單。

平平把我拍藍球的影片傳到家庭群組裡,媽媽說她感覺我拍籃球變厲害了,我就跟媽媽說我愛籃球的故事,是因為籃球讓我回憶起國中的體育課,我常常會問老師可以玩籃球?老師都會告訴我體育課可以玩籃球,一聽到這個答案,心情就會變得很好,我還記得國中打籃球最多打到一百下,我要謝謝老師經常鼓勵我,除了體育課一事,寫日記和練習放手走的事老師總是告訴要相信自己做得到。


宜紡媽媽找我當假日羽球課的攝影師,若谷媽媽陪我聊天,宜紡媽媽了解我,幫我把我生氣的原因跟教練說,宜紡媽媽的幫忙也謝謝教練願意陪我打羽球,原本很生氣的我,現在已經變成可愛的我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