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5日 星期日

第二次光臨台大可唐

這是我第二次去台大可唐找老師了,我們開車出門後,先去印我要給老師的畫,媽媽在車上把畫放進框裡,帶去給老師。

我和媽媽先去小福樓二樓走走衝步數,再到三樓跟爸爸會合,也把畫給老師,老師看到畫後,表示她很喜歡,也想要用採訪的方式來了解一下我完成這幅畫總共花了多久時間?寫字花了多久時間?字的排版是自己排的?我說字是我自己排版的,排版好了,請電腦老師過來看一下字的排版這樣可以?老師說可以,請我幫排版好的字上顏色,上好顏色後,大概就完成了。完成這幅畫花了很多時間,時間大多都是花在吃完早餐後,開始工作,中午吃午餐,休息一下,先畫一部分,下午來繼續完成另一個部分,完成了,晚上再把檔案存起來,以免檔案不見或是被我刪掉的。

老師的採訪結束後,媽媽跟我說我可以去點一杯飲料喝,這次我點的飲料是芋圓紅茶拿鐵,我覺得芋圓很好吃,下次如果有去,可以再點一杯來喝。

謝謝老師喜歡我的作品。

謝謝媽媽花錢幫我把完成的作品印出來。

謝謝爸爸花時間開車帶我去台大找老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