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2日 星期一

光臨台大「可唐」支持老師

我的鋼琴老師蔡文甄老師在台大小福樓三樓開了一家飲料店,店名叫做「可唐」。

蔡老師是「可唐」飲料店的老闆,在店裡我和平平各點了一杯飲料,因為老師認識我們,所以店員會問老師說我們的飲料要打折嗎?老師會跟店員說要打折,打折一打就是9折,我很感謝老師給我們享受打折的優惠。

我的飲料品項是黑糖珍珠紅茶拿鐵,上次平平買飲料回家給我就是買這個品項。這次又喝跟上次品項一樣的飲料,媽媽點的品項是西西里檸檬咖啡,平平點的品項是蘋果優格飲,我們都覺得好喝。

我跟老師說我最近都很開心,老師問我為什麼?我說這幾天因為發生的事情都讓我心情很好。

老師說她有在看和追蹤媽媽的臉書,所以都會看到上課後我的作品和我寫的部落格文章,說覺得我不管是畫畫還是寫文章都很厲害,我要謝謝老師給我的鼓勵,也謝謝老師在我小時候教我彈鋼琴。

老師希望我可以畫畫,畫完後拿去老師的店裡展覽,因為老師想幫我在店裡辦一個小型的畫展。

老師說開飲料店有賠錢難過的時候,也會賺錢的機會。

今天對我來說不只是去看老師,也是給老師繼續努力經營飲料店的動力和支持,還留下並創造了一個美好又難忘的回憶,真的是很值得的一天。

老師還送我一頂可唐飲料店的帽子。

蔡老師,我們下次見,歡迎老師上安安的部落格留言。


我畫好圖後,拿去送給蔡老師,老師很喜歡,也想了解和關心我畫圖的過程。

2 則留言:

  1. 好喜歡這一篇喔,安安一回家就馬上想寫好,送給老師,心意十足。

    安安先把要給老師的畫畫好,我們再找一天去支持老師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媽媽,我是安安,我也喜歡這篇喔,老師讓我動力想要把文章完成了,老師開心,安安也開心,我的心意也確實的傳達給老師了,一定可以的,沒問題。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