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28日 星期六

台南三日遊小旅行

我和爸爸六點多出門,先去搭公車,上公車後,搭車到台北車站的台北轉運站,到站後,我們是最後下車的乘客,我發現司機人很好,他願意花時間等我,等我慢慢下車,跟我說不用急,慢慢來和小心安全。謝謝司機叔叔的提醒和關心,下車後走路走到京站,到客運站買前往台南的票,接下來換搭客運前往我們的目的地台南。

到了台南轉運站,在站的裡面等媽媽搭高鐵前往台南,媽媽換坐計程車,坐到台南轉運站跟我們會合。


在站的裡面等媽媽搭高鐵在站的裡面等媽媽搭高鐵前往台南。

上了計程車後,司機叔叔開車帶我們全家去文章牛肉湯吃晚餐。

吃完晚餐後因為肚子有點飽,我和爸爸還有媽媽在附近散步。

因為睡覺前,我收到一條令我開心的訊息,這條訊息是我國中的導師阿寶老師傳來給我,是因為我傳訊息關心老師寫論文的狀況,老師給我的訊息回覆是謝謝我的關心,也讓我知道老師的論文還在努力完成中,能在下午五點多看到老師的回覆讓我覺得很開心,看完訊息後,我就帶著開心快樂的心情躺在飯店的床上。


隔天早上,媽媽早起跟助理一起下樓吃早餐,媽媽吃完早餐後,拿起手機傳了一條訊息給我,
訊息要告訴我跟爸爸說因為吃早餐的人變少了,準備好就可以下樓吃早餐了。

吃完早餐後,我們就在飯店附近拍了幾張照片,飯店的三樓有游泳池可以游泳和玩水,因為我們沒來過這個飯店,不知道有這麼好的設備。

爸爸跟我說如果邀請媽媽的公司,有找媽媽來飯店演講分享的話我們才有可能再來,下次來要記得帶泳衣,這樣就能下去游泳池裡游泳和玩水,只能先拍照留念,拍完照片後,還可以在那裡玩sup板的海上設備,只不過要玩sup板的海上活動,需要有教練在旁邊帶著玩,就能在海上參加sup板的體驗活動。

我們父女就搭電梯上樓,回到房間等媽媽下課。

媽媽下課後,我們走路去吃安平豆花。

搭計程車前往成大找爸爸的學生,找完學生後,後來又再度搭計程車,前往民宿,到了民宿後,短暫休息了一下。

我跟媽媽的好朋友慧君阿姨和阿姨的先生老林叔叔開車來接我們,阿姨和叔叔請我們家和Emily阿姨吃晚餐。

在阿姨家的車上跟阿姨說了一次謝謝,因為晚餐是阿姨請客,我本來跟阿姨說我想用電腦課賺來的錢買個禮物送阿姨,之前都是阿姨送我禮物,我都沒有表示過一次,希望阿姨可以給我這個難得的機會好好表示一次,阿姨對於這個機會的回答是等阿姨回到台北找她女兒的那天,阿姨會先傳訊息給我,告訴我回台北的時間,阿姨說他想要去台大小福樓三樓的「可唐」看看小時候教我鋼琴的鋼琴老師蔡老師,跟老師聊一下天,到時候要我用我賺來的錢到「可唐」買飲料請阿姨喝,回到民宿後,又拿起手機傳了一次跟阿姨表示感謝。

Emily阿姨還帶了台南最有名的名產紅磚布丁,要讓我帶回台北。

我因為擔心比賽會畫不出來,就問了一下阿姨十一月十一日的比賽的規則和辦法,阿姨說比賽前可以拍幾張照片放在平板裡,但是比賽當天不能上網找現成的圖片來畫,要發揮自己畫畫的天份和想像力來完成一幅作品,阿姨跟我說她相信我比賽當天可以順利地畫畫,畫出更多不一樣的圖案來呈現這幅畫的價值跟意義,我決定為了比賽好好準備一下努力畫出自己的風格和特色。

這次去台南,讓我覺得自己是個幸福的孩子,我有爸爸媽媽和其他關心我的人滿滿的愛,他們的愛我都確實收到了,期待11月11日的台南小旅行。

4 則留言:

  1. 期待和我的好朋友安安再見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慧君阿姨,我是安安,我們一定會再見面的,讓我們等待和期待11月的到來喔,我們只要再等等就好,我們11月見啊

      刪除
  2. 多彩多姿的生活。不過日期有沒有寫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姑姑,我是安安,我覺得我的生活多采多姿,日期已被我拿掉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