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1日 星期日

費森尤斯卡比上班第五天

今天是我上班的第五天,是爸爸陪我上班。公司有2天可以在家工作,但是爸爸為了讓我適應環境,所以五天都有去。

座位很大,第一天午休就睡著了。

我會跟JoannaCarolyn打招呼,我不敢叫她們的名字,我會怕叫英文名字,因為我英文不好。我現在會拼他們的英文名字了。

我也會跟Benny Vivian說話 。

我昨天生了五張中秋節的圖,有嫦娥在吃月餅,在旁邊寫上中秋快樂,傳給Carolyn 看一下。

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張

我的主管Joanna Carolyn 會來關心我工作做得怎麼樣,說我做得很好。爸爸也會說希望我可以繼續做這份工作。

我第一個禮拜有把工作完成,得到成就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