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2日 星期一

費森尤斯上班第6天

 爸爸今天要上班,他帶我跟媽媽去公司,先擊掌給我鼓勵,再去上課。

我傳訊息給Carolyn,跟她說我到公司了,再依照她給我的指示做工作。

媽媽教我做ppt,把中秋快樂的圖放左邊,文字放右邊,半圖半文。

因為公司是外商,所以我生的圖也會加上英文。

傳訊息給主管,要加上主管的英文名字和完成什麼事。

Joanna 和James來關心我工作得怎麼樣?他說媽媽可以坐在我位置的後面位置。

晚上,媽媽教我用小美,做香菇花雕雞。找不到食譜,跟念庭阿姨說,阿姨把帳號給我,也把步驟給我讓我看著做。

沒有花雕酒,就改用芳伶阿姨給我們的馬祖高粱酒。

忘了放香菇,我們把香菇花雕雞變成高粱雞。

很開心下班後,可以回家休息做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