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13日 星期五

義大醫院手術後第二次回診

因為星期五要去義大醫院回診,前幾天我先跟公司請假。

星期五早上,爸爸媽媽帶我和平平搭高鐵去高雄的義大醫院回診。

在看診前,我跟院長說我有工作了,遞上了一張公司名片,院長說這個公司很好。說要把名片放在他的辦公桌上。

院長跟我分享愛迪生的故事,有很多失敗的人,不知道他們離成功有多近,說我的進步可以從85分到90分,提醒我要持續復健,讓左腳的力氣可以跟右腳一樣好,我也跟院長說我可以放手的事了。院長說有機會邀請我們去聽他在北部的演講。

慧嫻阿姨說安安好棒,有工作了耶我說對啊

看診結束,阿姨帶我出去發名片,我發給其他護理師,他們說我好棒,有自己的名片,她們都沒有名片。


我發出八張名片,我覺得很開心也很有成就感,期待下次再去發名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