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1日 星期日

費森尤斯卡比面試

7/31星期二下午,爸爸媽媽帶我到費生尤斯卡比公司,跟總經理James叔叔及Joanna阿姨見面。一開始由Carolyn介紹他們公司,經過她的介紹後,我知道費森尤斯卡比是一家是製藥和醫療技術的公司,努力於改善重症和慢性病患者的生活品質。

另外,他們也非常重視公益活動。他們曾經和樂天棒球隊合作,邀請位於原住民部落的三光國小棒球隊,到樂天棒球隊的球場和公司組成的棒球隊,打了一場球賽,幫這群小孩子圓了一個踏上職棒球隊球場的夢。而且,他們還利用時間,送餐到南投山區給獨居老人,真是一個很有愛心的公司。

等他們介紹完後,換我用Cava秀自我介紹,再加以說明。在說明時,我說我會用Cava做影片的封面和食材頁,也會剪影片,上影片的字幕,還會寫部落格。另外,我還說我希望電梯門可以關慢一點,因為我走路比較慢。等我說完後,James叔叔說我以後會有一個自己的座位和一台筆電,也說我有幾天可以在家上班。接下來他們帶我們參觀辦公室,我覺得辦公室的環境好好,真希望以後真的可以進來工作,我一定會好好工作,成為一個有價值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