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13日 星期五

費森尤斯卡比上班第14天

9/12一大早在電梯碰到Carolyn,讓我心情很好。James看我的時候,跟我說我中秋節生成的的圖在公司的群組,給公司同事當賀卡使用。我馬上點進去看了一下,我覺得很有成就感,也看到大家的支持。

今天最重要的工作,就是用EXCEL統計大家的上課次數,我覺得統計表格的格子很小,看得好累,但還是有把它完成,交給爸爸檢查。爸爸發現了很多錯誤,我就一個一個改過來。不過爸爸說表格很小,看得他眼睛好花。

雖然我今天打錯地方,但我覺得今天工作情緒比昨天好,希望我以後可以不用給爸爸檢查,自己把工作做好。

回到家媽媽教我放大的功能在電腦的右下角,把表格的格子放大,下次比較好操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