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9日 星期一

費森尤斯卡比上班第11天

拿出電腦,接上電源。


我早上擬出ppt的大鋼,先把圖片放上去。

最棒的地方第一,獨立上廁所,自己走到廁所,鎖門,上完廁所,自己洗手,擦手,走回座位工作,學會自己去上廁所,也有練習深呼吸,在廁所的時候

第二,媽媽去熱午餐時,沒有著急,打開壽司盒,吃壽司,覺得自己棒,都沒有趴下休息,吃了一顆金沙巧克力。,擦嘴,喝水,裝水。

中午,媽媽陪我一起吃飯,我覺得很幸福。

我只要相信自己,就會表現很不錯,今天獨立做的五件事,上廁所,擦精油,裝水,吃午餐,開阿華田,覺得很有成就感。

因為Joann和Carolyn都不在,JANES都有來看我。

我5點40分下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