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30日 星期六

2023教師節卡片

今天早上全家人一起去建成國中上電腦課,秉軒老師先讓我3D,看自己的作品放在遊戲時程式的哪些地方,3D玩完了。
老師教我2D,把我之前畫的所有老師的教師節卡片拿出來,開一個新圖層,把老師教師節的文字移開,把老師的圖複製到另外開的圖層,每放一個圖,要把圖層往下移,才能看到新的照片,每張卡片都重複一樣的動作,秉軒老師會看一下情況,我只有卡關時跟老師說,其他時候都在自己做,照片幾乎都移動過,位置也看了,就合併了,這樣算大概完成,老師希望我可以有自己的想法,要我把想法寫出來,寫在黃色底色的框框裡,我寫祝老師教師節快樂,謝謝所有教我的老師,我們一起學習,愛大家,謝謝大家的關心和照顧,簽上名字安安,加上今天的日期。2023/9/30,就大功告成了。



教師節卡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