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7日 星期四

桃園紳士協會

星期三早上爸爸開車帶我和媽媽去桃園,下午媽媽在文華國小上課,我跟爸爸在總務處練習簡報,因為晚上我有演講,地點在桃園八德紳士協會。


演講開始前他們唱會歌,這讓我感覺得他們很有活力,我演講開始後,他們對我的問題反應都非常熱烈,每講一題題目後,他們就會開始討論,討論時有人會問說可以請我公佈答案嗎?我說不行。

如果他們某一題答對了,也會說我們好棒,手舉高,有歡呼聲。

歡迎大家買我的貼圖,大家主動站起來拿手機掃碼買貼圖,因為這樣她們才掃得到,大家都很嗨。

上台發表時,有人說因為我的分享感動到哭了,也有人的一對女兒叫平平安安,就跟我們的小名一樣,覺得這真是一個驚喜。

演講結束了,還跟冠軍隊合照。

謝謝大家的鼓勵和回應,我一定會繼續努力。


我又拿到一張感謝狀,今天真的快樂的一天。



5 則留言:

  1. 安安越來越厲害了,這次還跟媽媽穿了母女裝,好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姑姑,我是安安,我覺得自己很棒,謝謝姑姑的稱讚,也被姑姑發現了耶,也覺得好看,衣服是平平幫我搭配的

      刪除
    2. 安安,阿姨等妳集滿十張感謝狀喔!我要送妳祝賀的小禮物。

      刪除
  2. 安安,台風穩健,獲得滿堂彩,很棒!

    回覆刪除
  3. 安安很棒喔!可以上台演講了, 而且觀眾的反應好像很熱烈,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