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27日 星期三

教師節回芳和看老師

昨天下午,我跟老師約好下午要回去看他們。
我們開車進學校,陳老師看到準備走上二樓樓梯的我跟爸爸,就跟我說楊老師已經在特教組辦公室等我們了,還出去買飲料給我們喝,我問老師說妳不回辦公室嗎?老師說她有事出去,暫時不會回到辦公室裡。

楊老師去外面買飲料給我們喝,我們在辦公室聊天,老師關心我平常早上都在做些什麼事情?我說畫畫和用Cava排版唐詩的文字和可以選擇喜歡的版型,每次我選的版型都沒有重複,因為如果選了重複的版型,就會不知道自己到底還有哪些版型沒有使用過。

平常也跟爸爸去散步,如果遇到下雨天,又剛好碰上媽媽的高鐵時間,要出門接媽媽。那天下午爸爸就會帶我在北車的地下街和北車的上樓散步,我們一邊散步,也順便看看有哪些店家?在散步時,我會跟爸爸聊天,爸爸也會陪我聊天,讓我覺得散步是一件不孤單的事。

老師說我把卡片的他畫得非常像,讓我覺得這張卡片很值得。


因為教師節快到囉,送老師教教師節卡片和禮物,也祝老師教師節快樂,阿寶老師很關心我有沒有持續運動,要我找時間把手錶的步數跟她分享,也鼓勵我繼續加油持續努力的走路,讓她看見我步態的改變。

老師進到辦公室,要我站起來去丟餅乾的垃圾,我原本跟老師說我不要丟,老師就跟我說那她陪我一起去丟垃圾,好不好?我還是說不要,後來老師跟我說去衝手錶的步數,好不好?我說好,老師就帶我丟垃圾,順便衝步數,因為我很喜歡衝步數。老師之後又陪我走樓梯下樓,去二樓圖書館,老師跟我圖書館是新的,我問老師為什麼圖書館是新的?老師告訴我說圖書館有整修過,圖書館裡面座位很舒適,下次時間回去如果有多一些時間的話,可以進去圖書館裡面參觀和看書,我說謝謝老師告訴我,下次再回去看書,圖書館也有新名字,叫做芳盒子?為什麼會這個名字是因為是芳和的圖書館,謝謝老師陪我聊天,也回答我問的所有問題。

最後謝謝老師國中的照顧和現在的關心。老師說我把她畫得非常像,聽到覺得很有成就感。


這是跟老師們的教師節大合照,是張庭瑄老師幫忙拍的。


能回去看老師真的讓我覺得很開心,也感受到老師們的關心,今天是個難忘也值得回憶的教師節我回去了,但媽媽沒有跟我一起回去,在回家的路上,散步時一直媽媽在分享看到老師的快樂和老師收到卡片的心情,回到家了,還跟老師說好下次會再找時間回去看他們,老師們說好。

2 則留言:

  1. 每天維持散步的習慣真是不簡單,爸爸媽媽跟你都好有恒心。中秋節大家都吃了不少,我也要找時間好好運動一下。歡迎你有空就回芳和聊聊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老師,剛開始爸爸媽媽要帶我去散步,我覺得很不習慣,後來慢慢就習慣了,老師我會持續繼續走路,中秋節也也吃也吃很多也吃很多食物,我和老師一起運動。沒問題,有空就回去,感謝老師的歡迎喔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