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14日 星期四

澎湖二日遊

9月13日搭計程車前往松山機場,到機場再轉搭飛機去一個離島。

離島是鳥嶼,我跟爸爸也一起去。

鳥嶼國小雅嫺校長到機場接我們,上車以後先陪媽媽去鳥嶼國小。

中午跟媽媽一起在校長室吃午餐,我發現校長室有一個特殊的地方是一間房間,可以讓校長中午去裡面休息,媽媽下午留在鳥嶼國小幫老師們上課。

因為我沒坐過摩托車,所以我和爸爸用走路跟在民宿老闆的摩托車後面慢慢走到民宿,進到民宿,先走樓梯到2樓,房間有2間,我們睡在其中一間房間裡。

休息好了,爸爸帶我在海邊散步,我們先看到了一間寺廟,比家裡附近的廟要大間不少,還有一隻海鷗的雕像也在海邊。

散步結束了,再走回民宿,上樓,進房間上廁所,看手機和電視,等媽媽下課。

媽媽下課了,開車去一家餐廳吃晚餐,這家餐廳我們都來過好幾次。

我們吃了金瓜米粉和絲瓜還有小卷。


去了二坎吃豆花,德清叔叔帶我們來過。


抓寶,新的,登錄圖鑑。

第一隻



第二隻




第三隻


打贏道館,只有兩隻寶,超好打。

第一,打沒幾次就死。

第二,站上道館,賺了193元。 


我的觀察

第一,🇹🇼的寶很難打,要打很久才會死。
第二,🇹🇼的道館也很難順利站上去賺錢。

謝謝校長的邀請,我在澎湖玩得很開心,也去很多地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