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17日 星期日

建成國中親職講座

9月16日早上,我原本應該要留在3樓電腦教室上電腦繪圖課,但因為這天是建成學校日,學校找媽媽去分享,媽媽想說有機會就讓我去分享,這個機會對我來說很難得。

我們先上2樓的禮堂準備,一開始有國樂團的表演,我覺得他們很厲害。


看完表演後,校長開始介紹學校處室的人員,也說了建成的願景是什麼?

1.希望學校走向快樂學習的路線。

2.讓來唸的孩子能學到不同的技能。


校長介紹完後,演講正式開始,媽媽先分享,之後才換我分享。


我分享了我出的Line貼圖,同時介紹黃啟清校長,謝謝校長借我們場地上課;另外介紹教電腦繪圖的秉軒老師和芊㚬老師,他們教我用電腦玩3D,告訴我玩這個要多旋轉電腦上的物件和畫面的角度,這樣物件才能精準對齊和放進物件中的小方格,我目前屬於在練習的階段,還不能自己蓋出一棟建築物,還需要多時間多多練習,之後有可能自己蓋出建築物喔,期待自己蓋出建築物的一天。


校長因為學校普渡要拜拜,先離開一下,我原本已為校長不會回來,沒有想到校長又回來聽完我的分享,後來校長走到我旁邊對我說謝謝,謝謝我把他介紹得這麼好。


後來有一個媽媽來找我,要跟我拍照,跟我說分享的內容講得很好。

下課以後,孟均媽媽和若谷媽媽告訴我,她們有來聽講座,說我內容表達得很好,聽了覺得很感動和精彩,都快哭了,聽到後來都忘記要拍照了,也鼓勵我繼續加油。

謝謝筱仙老師來聽我的分享,還送我禮物。

謝謝爸爸媽媽的陪伴。

這場講座非常順利的進行,大家的回應和互動都熱絡,我感受到大家對講座的喜歡和享受,我自己也很享受整個分享過程。

校長頒發一張感謝狀給我,謝謝校長的感謝狀,讓我拿到時心情很愉快。

我傳訊息跟慧君阿姨說我集滿十張感謝狀了,阿姨回我說收集滿十張感謝狀的速度比她想的還要快,順便跟我說準備好禮物後,會再把禮物寄過來給我,我又回阿姨說謝謝阿姨的禮物。






4 則留言:

  1. 小姨很欣賞你說的"很享受整個分享的過程",能看到你樂在其中,那比什麼都棒!

    回覆刪除
  2. 小姨,媽媽在九月30日有演講,找我上台分享五分鐘,期待期待能看到小姨喔,快樂的過每一天讓我很開心,我是很棒的安安

    回覆刪除
  3. 安安的生活越來越多彩多姿,要感謝爸爸,媽媽和所有身邊愛護安安的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的,感謝姑姑的留言,姑姑和阿媽,叔叔還有在天上的阿公我都愛喔,我喜歡多采多姿的生活,請記得0930下午一點到兩點要來聽我的分享喔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