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5日 星期三

日本自由行第二天:天王寺

今天中午,我們是第一次在「串家物語」吃晚中餐,就是把食物輕輕地放到油鍋上炸一炸,炸好之後就可以開始吃,我覺得吃起來又酥又脆又好玩,真是好吃,我們吃完中餐後有在外面走一走,我真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再來日本的這家店吃中餐。



吃完午餐,媽媽先帶平平去買洋裝,再帶我去買一件深藍色的褲裙,這件褲裙可以褲子穿也可以裙子穿,我覺得這件褲裙顏色很好看,剛好我也很喜歡這個顏色,我還覺得我會越來越喜歡這件褲裙,謝謝爸爸安排這次出國來日本的計畫和行程,我還要謝謝媽媽幫我買深藍色的褲裙。 



我們在QS   MALL買了一個圓圓的神奇寶貝球小背包,這個神奇寶貝球小背包是我的最愛, 我想我每一次出國都會背著這個背包出國,謝謝爸爸安排這次出國來日本的計畫和行程,我還要謝謝媽媽幫我買深藍色的褲裙,謝謝你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