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0日 星期四

五月天 星空 歌詞

今天早上,媽媽給我看了一本書,這本書的書名是晨讀10分鐘—<我的成功,我決定>這本書有一個故事在說五月天的樂團。


我很喜歡這首歌的兩句歌詞,「那一年我們望著星空,有那麼多燦爛的夢。」我為什麼會喜歡這首歌的這兩句歌詞,是因為我望著天上的星星做了很美好的夢,夢如果沒有實現的話那就一樣還是夢。我睡覺時,夢到玩大富翁的時候我贏平平,等到我醒來後,我去找平平玩,結束以後我真的贏過平平了,我覺得自己變強也變得好厲害,我想要驗證一下自己的實力,告訴平平我比她還厲害一倍,妳可不要小看我的實力。




不要以為快樂會永久,其實一點不永久,我想星空會一直陪著我,這就是真的,因為星空不會動它會一直陪著我,星空就像是被關籠子裡,不能出來,動彈不得似的,因為它不像人會一直不停的動,未來的未來我們看不見,因為未來是個不知名的物體,不用去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