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0日 星期一

日本自由行第六天:名古屋

昨天早上,我們去大須觀音拜拜,我在寺廟裡聽到念得經跟阿媽念得一模一樣。我還有看到鴿子在屋頂上飛來飛去和站成一排,媽媽說 要我們不要靠近鴿子,是因為鴿子的糞便有傳染病,我覺得很髒又好噁心。



我們來到了大須觀音的商店街的一家店吃烏龍麵,我用筷子吃烏龍麵吃得津津有味,我正享受自己的人生。


我本來抓不到電車上的吊環,一直想要放棄,但是後來我從輪椅上站了起來,就很順利的 抓到電車上的吊環,我那個時候很開心的笑了,想說一定會成功,沒想到真的成功,很意外的成功了。
  

我們還有去一個地方,這個地方是爸爸很想去的地方,就是名古屋巨蛋,是因為爸爸想來走一走和看一看,爸爸很愛看棒球。



媽媽在ZARA幫我買一件淺粉紅色的上衣和一件深藍色的褲裙,這兩樣衣服褲子的顏色我都很喜歡,今天還是也一樣要謝謝爸爸媽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