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4日 星期一

媽媽的原則和不應該做的事

媽媽要我先打電腦,可是我覺得自己打完了,應該可以看卡通了,卻被媽媽發現我沒有在打電腦,而是在看卡通。
 「電腦」的圖片搜尋結果「卡通」的圖片搜尋結果

媽媽的原則就是要先打腦,中午吃飽飯才是我們的休息時間要做什麼,就做什麼,可以看卡通也可以畫畫、拼圖都可以。
 「畫畫」的圖片搜尋結果

媽媽對我生氣,讓我覺得應該先做正式的事,例如打電腦。我不應該一大早就看卡通,惹她生氣。

我覺得自己以後應該先跟媽媽說我打完了,請媽媽過來看一下,而不能先看卡通我覺得自己犯了非常大的錯誤,要小心注意,下次就不要再犯一樣的錯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