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2日 星期三

日本自由行第七天:名古屋樂高樂園

我一直都很期待去樂高樂園,我發現樂高樂園裡的物品都是用樂高組合而成


像爸爸陪平平的坐的旋轉木馬和媽媽陪我坐的摩托車都適用樂高組合而成。
我們有看到藍色按鈕的名古屋巨蛋,這是第一次看到名古屋巨蛋



我們還有看到一艘黃色潛水艇,我會害怕自己跌倒,我請爸爸陪我下潛水艇和陪我坐,我還有發現潛水艇的配音跟柯南很像,但是又不太一樣。


我請爸爸陪我坐自己拉的自由落體,爸爸幫我戴一副手套,我還有問爸爸說為什麼要戴手套?爸爸說我如果沒有戴手套的話,我的手會破皮流血,聽到爸爸這麼一說我就覺得心裡有些擔心,爸爸還說因為自己拉的自由落體繩子很粗因此要戴手套手才部會受傷。


媽媽陪我坐我最愛的咖啡杯的速度可以自己調快或慢沒有一定的限制。
我們來到了一家店裡面這家店有柯南拼圖和一個60片的神奇寶貝的拼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