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2日 星期三

日本自由行第八天:中部國際機場神奇寶貝專賣店

                                                                                                                                                                                                                                                                                                我今天從尾頭橋坐地鐵到中部國際機場,媽媽帶我來到我的天堂—皮卡丘專賣,那時候我像往常一樣興奮,我每看一隻沒有見過的神奇寶貝就會馬上叫爸爸和媽媽過來看我新發現的神奇寶貝,我看得心情都變好了,心裡想我的願望總算實現了,我在裡面看到好多隻皮卡丘和其它的神奇寶貝有噴火龍、乘龍、傑尼龜和妙蛙種子、妙蛙蛙花、赫拉克羅斯、甲賀忍蛙、卡比獸、暴龍源和暴飛龍、火斑喵、木木梟、沙瓦郎、艾比郎、班吉拉等神奇寶貝,這些神奇寶貝我都看過一遍,我更厲害的是這些神奇寶貝的名字我都知道,而且還可以叫出所有神奇寶貝的名字,爸爸媽媽不知道的神奇寶貝的名字我完全知道,我比爸爸媽媽還厲害,我是神奇寶貝的好朋友,還有戴帽子的王子皮卡丘和公主皮卡丘,看到所有公仔,我心裡的感覺是超級開心的。

再來決定要或不要和要不要買自己做決定,我決定了很久,最後我還是決定買了皮卡丘的公仔,因為皮卡丘公仔就是我的最愛。我為什麼會喜歡皮卡丘,因為我覺得所有神奇寶貝中皮卡丘最可愛,它比其他神奇寶貝可愛太多倍了,我喜歡其他神奇寶貝4%,可是皮卡丘卻有所有神奇寶貝的96%, OA!   OA! OA! OA!太讚了! 皮卡丘是我的小尖兵也是我的最方便的幫手,因為它是最會關心和安慰我與保護我安全的神奇寶貝還有陪伴我,皮卡丘我愛你我幾乎每天晚上都會看神奇寶貝這個卡通,當時我在看這個卡通我的想法是我有一隻皮卡丘就好了,皮卡丘就像是我的好朋友一樣。

我超愛皮卡丘專賣店,我幾乎每天晚上都會看神奇寶貝這個卡通,當時我在看這個卡通我的想法是我有一隻皮卡丘就好了,皮卡丘就像是我的好朋友一樣。

謝謝媽媽帶我來逛皮卡丘專賣店也要謝謝爸爸幫我買皮卡丘的模型,今天還是再一次謝謝爸爸和媽媽,謝謝你們。



我還有跟可愛的皮卡丘襪子和紅白色兩色的寶貝球合照



我愛皮卡丘的模型積木

我超愛皮卡丘專賣店,謝謝媽媽帶我來逛皮卡丘專賣店也要謝謝爸爸幫我買皮卡丘的模型,今天還是再一次謝謝爸爸和媽媽,謝謝你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