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7日 星期五

日本自由行第四天:神戶

爸爸帶我們搭JR到神戶去吃神戶牛排,這是我第一次吃神戶牛排,神戶牛排跟台灣牛排不同的地方是廚師有給醬菜和沾番茄醬與味噌湯,而台灣是沒有醬菜和沾番茄醬與玉米濃湯。




爸爸有在神戶買水果,這次買的水果是橘子。


我負責拿和提這袋橘子,我覺得橘子看起來超級好吃又超級美味又可口,橘子真是好吃極了,我口水都流出來了,超級有夠讚,謝謝爸爸買橘子給我們吃,爸爸謝謝,謝謝爸爸,爸爸謝謝,謝謝爸爸。


謝謝爸爸和媽媽買我最愛的皮卡丘餅乾給我吃,謝謝爸爸和媽媽,謝謝爸爸和媽媽,爸爸和媽媽你們今天辛苦了,累了就一定要早點休息,爸爸和媽媽謝謝你們了,辛苦了,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