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4日 星期一

自己在家做蒸蛋

這是我第一次嘗試做蒸蛋,感覺很有趣。


小碗原本就有紅蘿蔔和我最愛吃的香菇,我從玉米罐裡撈出兩匙的玉米粒放入碗中。

要把蛋洗得非常乾淨,沒有洗乾淨的話蛋上就會有很可怕的細菌。

好了以後,我們把有所有材料的這個碗放入鍋中


碗裡接下來的配料就是放進電鍋裡 


好了以後,我們把有所有材料的這個碗放入鍋中,在

這個碗的邊緣加入水蓋上鍋蓋,讓蒸蛋在鍋中蒸。
我覺得動手做的蒸蛋,味道就跟外面的完全不一樣,還有一個不一樣的地方,別人家的媽媽一定沒有我們家的媽媽厲害,我的媽媽是技術高明的魔法師,因為我學會了,就會再有下一次,我就會做得更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