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6日 星期一

高三校外實習的第一天

媽媽開車帶我去優彩,那裡是我實習的地方。

老師說先把藍色的扣環扣在黃色墊片上面,雖然一開始黃色墊片扣得沒有很好,但是多練習會越做越好。


雖然一開始黃色墊片扣得沒有很好,但是多練習會越做越好的。

我還可以在老師在後面講電話,記得扣環順序,自己完成。希望明天早上也能自己完成。

佳臻老師中午就先離開了,離開前老師說相信我能自己完成,也告訴我說今天下午的練習跟早上一樣,我就自己很安靜的一直做,因為我知道不能分心,安靜就可以越做越快,越做越順,完成了很有成就感。

我會跟自己說不能分心,就可以很快的去休息。

我今天很開心,佳臻老師陪我,讓我覺得不緊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