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3日 星期一

請假在家認真練習和學習的安安

今天早上是媽媽手機的鬧鐘叫我起床,我先去上廁所,接著去廚房幫媽媽泡濾掛式咖啡。

去客廳吃早餐,接著收自己吃完早餐擦嘴巴的衛生紙,一起拿去廚房丟,裝水,洗杯子,洗完杯子之後休息了一下。

再去洗臉,刷牙。

媽媽要我練習拍照,她教我把手機放在法蘭司的月餅盒上,要放正,可是我都會拍得斜斜的,雖然拍得不是很好,我拍很多照片,人要往前站才會拍得好。拍完照以後把它從茶几上放到門口的吧台上,最後盒子已經都放好了。



媽媽去書房錄音,我一個人在客廳一邊聽音樂休息。

我走到外面的廁所,先把放在廁所洗手台上的東西拿下來放椅子上和地上,再拿抹布把廁所洗手台上的頭髮都擦掉之後,洗一次抹布,繼續擦,擦完了自己檢查,檢查好了,再拿菜瓜布刷洗手台,刷好了再檢查一次看哪裡沒有刷到。

我走到客廳靠近門口的地方,拿了一條橡皮筋把電視的電線綁起來,沒有綁好的話再練習一次就好,綁好後跟媽媽說,就完成了。

中午媽媽教我煮午餐,先把抽風機和瓦斯打開,再把麵放進鍋子裡煮,在等麵煮的同時,我又去開了煮湯的瓦斯。

我中午一邊吃午餐,一邊開著電腦聽音樂,吃完午餐就自己去洗碗,休息好了,就去睡午覺。

睡醒了以後就去大安運動中心游泳,我游得很開心,游泳讓我覺得很放鬆,教練說我游得很好。

在家跟在學校的差別:

1.可以去游泳。

2.在學校一聽到鐘聲響就要起來上課。

3.可以練習泡咖啡。

4. 可以練習擦和刷廁所洗手台。

5.可以練習洗碗。

6.可以練習刷廚房洗手台。

7.可以練習煮午餐。

8.練習開瓦斯。

9.可以練習綁電視的電線。

10.可以練習開微波爐,調微波爐的時間。

11.可以拿著手機練習拍照。

12.可以練習綁電視的電線。

13練習把月餅從裝月餅的盒子拿出來。

14練習把廚房濕濕的地方拿抹布擦乾。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