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22日 星期三

在家實習第四天

今天早上泡咖啡,先去幫媽媽進教室上課,再去收和室衣服,把衣服收進衣櫃,擦書桌加整理,最後看影片寫皇宮菜部落格。

中午煮泡麵來吃,先放麵下去鍋子裡煮,接下來練習剪醬料包和切空心菜還有打蛋。走到瓦斯爐把麵放下去煮,剪開的醬料包也倒下去,把切好的空心菜一起放進去,最後記得打一個蛋。

吃完午餐,就去睡午覺,睡完午覺,就跟媽媽一起散步到郵局寄信,本來要去買麵線回家吃,但是沒買到,只好去7-11逛逛。

我喜歡在家實習,因為有媽媽可以陪我和教我煮麵要小心手不能靠近鍋子和切空心菜要小心刀子,不能切到手和注意安全,教我剪泡麵包要小心,因為剪刀很尖,也要注意拿剪刀不能剪到手,還要專心剪,不可以說話,放麵也是一樣要小心,鍋子會燙。



11 則留言:

  1. 好充實的一天😊💕💕這安安大廚的美食日記,期待續集😋💕💕

    回覆刪除
  2. 老師,這真的是充實的一天,部落格是我的日記,敬請期待,安安更期待再去豐珠看到大家喔,讓部落格再次跟新

    回覆刪除
  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4. )吃皇宮菜胃很好,你敢吃嗎?今天打預防針,明天學校沒有便當吃,正愁明天不知道吃什麼,看你煮泡麵很好吃,明天我也帶泡麵去吃,活力菜,也加一顆蛋,明天不會餓肚子了 ,謝謝妳太好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鄭媽,我敢吃啊,打完有沒有不舒服,可以喔,不客氣,也謝謝鄭媽國中的照顧

      刪除
  5. 安安
    好好享受媽咪對妳愛的陪伴
    讓自己可以學習並獲得更多的生活技能
    在未來的旅途上能讓妳更無憂無慮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老師,安安一定會好好享受媽媽愛的陪伴的,安安也會努力學習,我希望自己未來可以不要煩惱喔

      刪除
  6. 「皇宮菜部落格」這個名稱太有趣了

    回覆刪除
  7. 在家裡的實習,有媽媽這位仙女老師的細心、耐心、愛心的指導,安安已經成了大大大廚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