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2日 星期日

下星期一想在家原因的原因

1,因為如果在家的話,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打電腦更新部落格,也可以聽音樂,邊聽邊下載,我下載了兩首新歌,歌名是阿拉斯加海灣和熱愛105度的你。

2.我會下載的原因是覺得歌很好聽,下載好的歌可以放車在上聽,不斷的讓車上的歌單有新歌。

3.可以看電視,走跑步機的時候看電視,看我喜歡的卡通。

4.可以滑手機,吃飽飯可以滑手機。

5.可以拼拼圖,早上或下午都可以。

6.平常大概六點多就要起床了,可是如果在家我可以睡到八點多再起床就好了,多睡了兩個小時,終於不用早起,順便同時也得到晚起的機會了。

7.早起會讓我覺得很累,也很想睡覺,但是又睡不著,只是整個人很不想動,到中午就會感覺睡得比較久。

8.幫忙做家事,可以幫忙洗洗手台,擦地,擦桌子,洗碗,摺衣服等等。

 9.不用一直爸爸媽媽叫,不用趕著出門,還不用早睡,自己想睡時候在去睡就好了,想起來就起來。

10.想休息就休息,想吃零食,可以自己去廚房拿出來吃。

11.想看書,就看書,只是要寫心得。

12.想畫畫,就畫畫,畫什麼都可以,想得到的就可以或看畫畫本。

媽媽有問我說好不好,我想了很久,這就是我在想待在家的原因。

回到家以後媽媽又問我一次,這次我就說好。在家做事應該也會很開心,我一定會加油。在家做錯了媽媽會教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